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(免費)最可愛的指南針出現了…"ChickenCompass"…風向雞無誤!!!

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風向雞吧…

因為風向雞就是拿來指方向的…所以…拿雞來當羅盤的主角…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情了…

基於這個設計理念…我們設計了一款純粹用來耍笨、裝可愛的指南針軟體…

當你第一次打開ChickenCompass的時候…你就會看到這個超級可愛的小漫畫…

ChickenCompass2

那隻小白雞叫做奇可(Chic)…他要去拜訪他的朋友們…結果迷路了…

這時他就拿出他的iPhone…執行ChickenCompass這個指南針軟體…畫面如下…

ChickenCompass1

於是在ChickenCompass的指引下…他終於找到他的好朋友們…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…^_^

當然…免不了的來個小廣告頁…

ChickenCompass3

這款軟體是免費的…還請大家多多下載來玩玩…秀給你的女朋友或是妳的姐妹滔們…應該都是一個值得看看的可愛小玩意兒…

連ICON都可愛死了…(扭~)

ChickenCompass_ICON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AppStore搜尋"zhihmeng"或是"ChickenCompass"就可以找到了哦…

AppStore直接下載連結在此…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chickencompass/id456595998?mt=8

PS:呼…裝可愛那麼久…真的是累死我了…(煙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